党政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机构>>正文
学院办公室
2020-12-02 16:38  



洪丹丹, 党政办公室主任

负责学院办公室全面工作。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学院经费帐务管理,教职工评聘考核,人才引进考核,学院各类会议的组织和协调,学院培训工作,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和保密工作。负责教职工工资津贴管理,学院公章、介绍信管理,教职工院内档案建设,学科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做好学院领导交办以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贺天姝,教务办公室主任

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学院研究生教学日常管理及科研管理工作。负责研究生理论教学、研究生答辩组织和管理、实践教学组织,教材征订发放,考务工作,研究生学籍管理,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核算和研究生教学档案归档。负责科研项目申报汇总、组织科研合同签订、科研成果申报、科研津贴核算和学院科研档案归档等。做好学院领导交办以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金姗, 本科教学秘书

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学院本科教学日常管理和教师教研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组织(认识、生产、毕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设计、计算机集中周),教材征订发放,考务工作,学生学籍管理,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本科教学档案归档等。负责教研项目申报汇总、组织教研合同签订、教研成果申报和学院教研档案归档等。做好学院领导交办以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undefined



 行政秘书

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学院日常行政管理、资料室管理和实验教学工作。负责公文收发、宣传展板制作、学院网站管理、办公用房管理、信息报送等。负责实验教学任务的下发、教学日历的收集和上交,实验教学档案的归档;实验设备购置、维修计划的汇总和上交,大型实验设备运行状况的监督管理。负责固定资产、设备及材料的管理。图书资料管理及征订等。做好学院领导交办以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李甘宁, 专职组织员

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制定本单位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落实。负责党员管理工作。协助基层党委书记调查研究党员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民主评议党员的制度。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党籍管理等方面工作。配合主管领导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党委组织部和基层党委交办的党的建设、教工思想教育和发展党员方面的其他工作。

undefine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