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2015级辅导员袁婷婷陪伴15级学子上最后一堂课
2019-06-19 10:53  

611号上午10点整,15级材料学子上了他们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课。课程主题为毕业论文的答辩,由戴民老师主讲,15级辅导员袁婷婷陪伴15级学子上最后一堂课。

首先由学生代表高凯强向老师赠送感谢贺卡。戴老师说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待遇,感到很高兴,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上课期间,戴民老师用严谨生动的语言跟同学们讲述了答辩的具体时间、要求和技巧以及毕业设计论文。15级学子认真听讲,以手机拍照或写笔记的形式记录戴老师的讲课要点。

最后,戴民老师代表材料学院的老师预祝大家在毕业论文的答辩中取的好成绩,并祝志愿考研的同学能考上心仪的学校,衷心祝愿15级学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15级材料学子全体起立,鼓掌欢送和感谢戴民老师为他们上的最后一堂课。这最后一堂课以15级辅导员袁婷婷老师交代后续相关事项和祝福结束。

这一堂课既是15级材料学子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同时是部分学子的人生最后的一堂教师授课,尽管这堂课老师没有传授重要的专业知识,但是其中饱含的老师对学生的期望以及它的意义足以让人难以忘怀。相信15级学子在此之后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