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材料学子插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06-19 10:52  

529日中午,以同心聚力共庆建国七十周年,播种希望祝福建大美好明天为主题,由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宣传部和后勤集团主办,理学院、国际学院承办的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七届稻田插秧节在稻田举行。

首先在开幕式上,国际学院学子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太极拳等表演来庆祝插秧节的举行。随后由校领导致开场词并举行揭牌仪式。最后校领导带头插秧,插秧节活动正式开始。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稻田中,所有学员面朝黄土,背朝天,左手拿着一捆秧苗右手马不停蹄的将一撮苗插进稻田里。

中午的温度很高,有些男生忙的满头大汗,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们没有一个人停下,相反,忙中取乐代替了怨声载道。

在材料学子的不断努力下,材料学院稻田圆满完成插秧任务,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获得了领导的大力表扬。整整齐齐的秧苗,表现了材料学子认真、敬业、踏实的材料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