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我院在第四十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女子铅球打破校记录
2019-05-27 10:51  

524日,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如约而至。

运动会开幕式中,首先国旗、校旗、会旗引领方队入场,各个组织与学院的方队依次入场,各方队器宇轩昂的走过主席台,展现着每个建大学子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都为运动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随后运动员的入场中,材料的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与自信的步伐充分展示着材料学院的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竞赛正式开始,田赛与径赛交叉进行或同时进行,其中还穿插着部分群体项目。在田赛中,材料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材料1801班关之铫一举夺得女子铅球与女子铁饼的双冠军,取得女子标枪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打破铅球校记录;材料1802班牛鑫取得女子铁饼第三名,女子铅球第七名的好成绩;材料1807班邢瑞贤取得男子铁饼第七名;材料1802班李嘉取得男子平板支撑第五名,高分子1701白金彤夺得女子跳高冠军,并取得女子跳远第五名的好成绩。

同时,材料学院在团体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拔河比赛中,材料学院成功夺得季军,跳大绳比赛中取得第六名,学男4*400接力跑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径赛中,材料学子也努力拼搏,勇创佳绩。材料1802班李戈与材料1807班王江超在男子5000米分别中取得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高分子1701班白金彤取得了女子100米第六名,功材1701班覃茜语与无机1703班王宇分别取得女子3000米第四名与第六名的好成绩。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你们流下的汗水都将凝聚成颗颗珍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相信明年的你们仍旧是赛场上的黑马,赛出水平,赛出高度。

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激烈的比赛使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都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在每一届运动会中,材料学子都以一种不可被忽视的姿态参加着每一项比赛,材料学子的运动风采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