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拔河比赛荣获第三名
2019-05-27 10:50  

五月像青年人一样拥有着蓬勃的生命力,微风不燥,天蓝日暖,正是外出运动的好时节。为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给各学院一个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平台,学校举行了春季拔河比赛!在此其间,材料学院参赛队员精诚合作取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材料学院对战环境学院。

面对强大的对手,材料学院参赛人员不骄不躁,稳妥应对,最终以20拿了一个开门红!

第二天,材料学院迎战实力同样强大的交通学院。随着哨声响起,双方不分伯仲,僵持了许久。材料学子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然而还是惜败交通学院。但是材料健儿并没有气馁,在第三天的季军争夺战中,材料学子以饱满的热情迎战管理学院!材料学院参赛选手总结失败教训,把十五个人拧成一股绳,最终以20完胜管理学院!

在此次拔河比赛中,材料学院向全校展现了我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材料学院是一个大家庭,相信在材料学子的共同努力下,

这个大家庭会变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