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16名志愿者到实验小学为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故事
2019-03-26 10:41  

16名志愿者实验小学为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故事

三月是雷锋月,为了让雷锋精神走入校园,让孩子全面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本质,从而将其发扬光大,星光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教小朋友们学雷锋的活动。

320日下午,16名志愿者来到了实验小学南校区三年级的课堂,用一节课的时间为小朋友们讲述雷锋叔叔的故事。

摄像机记录下了精彩热闹的互动,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相处得十分愉快,小朋友们课堂表现活跃,积极发言。每个小朋友都热情的与志愿者们招手,深深地感染了志愿者们。

在充分的了解了雷锋精神后,小朋友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会继承雷锋叔叔乐善好施的美好品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志愿者们也为能做小朋友们学雷锋路上的指路人感到荣幸。

在课堂的最后,志愿者们还组织小朋友们一起学画雷锋肖像画,使志愿活动更加生动有趣。

雷锋同志立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光辉形象却永远留在世人的心中。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发扬了雷锋精神,更为雷锋精神的延续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