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文化活动>>正文
第一届团代会圆满闭幕
2019-03-08 10:40  

第一届团代会圆满闭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于36圆满闭幕。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对大会中的代表资格、团委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等草案进行了审议,在大会中完成了对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21名同志的选举,此次代表大会自始自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务实的气氛,代表们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起到了青年的表率作用。

会议指出,共青团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团的十八大、共青团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材料学院13名代表认真的学习了团委书记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题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团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时期奋力推进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的积极的讨论,提出了独特的见解与想法。

后续材料学院团委会继续落实团代会精神,团代表将会继续做好材料学院优秀团员青年的表率,带领材料学院共青团员共同为沈阳建筑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