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以下简称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线上考查的反馈意见,121日下午,材料学院班子成员组织部分参加专业认证的教职工召开了认证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徐长伟主持。

院长徐长伟首先对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高分子专业是学院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之后第二个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申请且接受专家组线上考查的专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分析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整改和落实,严谨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同时做到持续改进。高分子专业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



高分子专业负责人就专家组反馈意见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高分子专业将进一步强化专业教师对学生的指导,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加强专业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制度建设。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进行了总结发言。纷纷表示,高分子专业专家考查工作顺利开展是全院上下一心、协同并进的结果,学院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专业建设不断发展。

与会教师围绕专家反馈意见就课程目标的达成、毕业生跟踪调查、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