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2020年度校“双师双能型”教师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5:16 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沈建师资字【202011及《沈阳建筑大学“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沈建人字【2019107相关规定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拟推荐3名教师至学校2020年校“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王丽华、张淼、房延凤


如有异议,请于202082815点前向学院反映。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反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825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