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2020年校优秀教师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1:37 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关于评选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优秀教师的通知》(沈建师资字【202016)相关规定,参照2019年度全员考核结果遵循2019年学院制定的同一荣誉称号不连续推荐原则,经学院“优秀教师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推荐4名教师参评学校2020年优秀教师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赵苏、吴丽梅、马颖、孙小巍

 

如有异议,请于2020827日中午12点前向学院反映。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反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824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