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双实”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1-10-25 10:33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简称“双实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授权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旨在提高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生的实验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推进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

按照大赛章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2021年7月2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沈阳建筑大学选拔赛在材料学院高分子实验室举行。赛前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集中讲解了大赛章程,并对报名学生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后的7名学生参加材料学院组织的参赛选手选拔赛,高分子系主任刘运学向参赛队员讲解了比赛规则、操作须知等注意事项,参赛选手开展了紧张有序的比赛。经过评委组对参赛学生的实验技能操作的评判,最终确定3位同学于7月26日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参赛,后续3名选手将加班加点开展实验研究,摸索实验规律,以规范制备收率高、粒径分散均匀的悬浮法聚苯乙烯或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产品。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高分子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基本操作的规范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