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暑期家访活动拉开帷幕
2021-10-25 10:32  

 7月11日上午,我院2021年暑期学生家访工作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启航”工作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学校文件精神,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本次家访结合2021年“扬帆计划”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内容,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走访辽宁、天津、成都等区域的困难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及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将走访此区域的就业单位和就业基地。“启航”工作室通过家、校、企业相结合的家访模式,旨在立足所学专业,与家长一起将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所学知识相结合,使学生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家访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家访工作的突出优势,为学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