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10-25 10:23  

  新学期伊始,按着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为落实疫情管理常态化返校要求,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8月30日,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上午8:30,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在丁2-408召开。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对各位辅导员暑假期间加班加点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具体举措作了布置,要求继续以学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好学生分批分期返校、报到工作。会议还对新学期学生思想状态调研、学风建设、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详细解读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学生返校后校园管理制度、信息上报制度、公寓管理制度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后,学院所有年级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会议由各级队辅导员老师主持,分别从开学返校要求,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传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