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建大,扬帆起航”——毕业生升专业旗活动
2020-12-16 11:29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四年前初入沈建,面对着专业旗广场前飘扬的众多专业旗,仰着脖子寻找着自己专业的傻傻模样,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活动队伍前引领你们的飘扬的院旗。你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我们就各奔东西。六月十二日我院举行筑梦建大,扬帆起航”——毕业生升专业旗活动,材料学院院领导及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随着写着材料的旗子缓缓上升,也带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走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各位即将展翅高飞的毕业生们,建大是你们筑梦的摇篮,愿你们不忘初心,带着最初的梦想砥砺前行。用行动来证明你们是建大的骄傲,建大也会因你们而自豪。李嘉诚说过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为它充满了希望。明天在等着你们,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掘自己最大的潜力吧,任何艰难险阻都是走向更高更处的台阶,希望与你们同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