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刘鹏参加“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系列报告会”
2021-04-02 10:35  


    2019年10月15-19日,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教师刘鹏参加“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系列报告会”,会议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

  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系列报告会起始于1954年,两年一次的全国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是中国高分子界的一次盛会。该会议以高分子科技在新时代国民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提升高分子相关学科交叉与前沿研究水平,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攻克核心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参会教师刘鹏同时也发表了会议论文《PSf/GO有机-无机复合纳滤膜的制备与应用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