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集中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6 15:18  

2020年10月23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丁2-4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华民族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戮力同心的民族力量,让世界知道了现在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让世界知道,中国人民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收看,通过收看本次直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汇聚一心,冲在前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继续奋斗汲取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