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2020-10-26 15:17  

10月23日上午11时,由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在材料学院丁2-41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刚、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

   会上,李敏书记指出,近期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自检自查。在自检自查过程中,各党支部在党员培养发展工作中能够遵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细致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但在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阶段存在材料不完备,考察培养不及时的一些问题,同时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责任分工模糊问题。学院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材料学院发展党员细则》,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流程,所需材料及各个阶段责任人。王福刚副书记提出,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之间在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信息传导效率。随后,大家围绕党员培养、发展工作中的关键节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交流过程中,各支部均表示要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发展全过程更加科学、规范。通过培训,大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各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