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举行“理清思维模式、提高创新本领、迎接时代挑战”主题党课
2020-10-02 16:1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跟随时代步伐,提高创新意识,9月30日,材料学院党委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理清思维模式、提高创新本领、迎接时代挑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了盘锦市委党校张一楠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长伟,党委副书记王福刚,副院长谷亚新,副院长戴民及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党课培训。

党课上,张教授从三个部分开展了此次党课,首先,介绍了创新的概念及原因,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所以我们必须以创新推动党的发展,其次通过四个思维模型,四个创新模型来形象的介绍为什么要创新思维,最后,通过两项互动游戏,总结本次课程的意义,并让本次党课更加的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党课,让所有参加党课的师生深刻领悟了,掌握创新的思维模式和本领是现阶段大到国家,小到生活的行动指南,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就要看重创新、研究创新、借鉴创新、善于运用创新的方法认识和发展党,为党和人民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