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教育>>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2021-10-27 10:01  

  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要求,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依托校内的材料检测与分析技术建设部重点实验室、新型建筑材料制备技术辽宁省重点实验室、新型建筑材料制备与检测技术辽宁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材料工程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校内的实践教学与课外科技活动,形成导师-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体系,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更多的机会来参加科研与科技创新活动,把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贯穿于实践教学之中。同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十分重视与企业、科研院所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先后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设了10余个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使实习等诸多实践环节的教学得到保障,确保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获得动手能力与其他综合能力,以提升学生实习效果,促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有效结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