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教育>>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高分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10-21 10:16  

近日,材料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就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审核通过发来消息,拟安排今年10-11月专家进校考查。9月13日下午,学院针对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召开了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徐长伟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分子教研室全体教师、院办及学办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徐长伟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作为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勇挑重任,保质保量。二是要求分管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对照认证标准,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做好认证各环节组织工作。三是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建立监督检查机制,每项工作专人负责严格落实督查。

党委书记李敏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以工作为导向,对事不对人,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二是以效果为抓手,注意查缺补漏,做事要做完做好。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戴民总结了无机工程认证工作经验,从专家入校前四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对接工作方面提出要求,保证高分子工程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高分子专业负责人谷亚新在会上布置了自评报告修改和附件材料准备等工作及时间节点,对认证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王福刚就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及老师们实际需求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最后,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刘运学老师,就现有工作做了明确分工,进一步落实专家入校前的准备工作。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工程认证工作,高分子教研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利用专家入校前的宝贵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