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总结会
2019-11-08 10:03  


为进一步落实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反馈意见,115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组织部分参加专业认证的教职工召开了认证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专家反馈意见就课程培养目标的达成、毕业要求评价机制、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更好地筹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与会人员就新生专业教育、毕业生跟踪调查、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会后,领导班子对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



1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进一步总结、部署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制度建设、日常教学及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等方面持续改进。学院将以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实验室条件,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