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利印赴材料学院调研座谈
2019-05-10 15:34  

校纪委书记王利印赴材料学院调研座谈

 

201958日,纪委书记王利印率校组织部、纪委相关人员赴我院调研,院长徐长伟做学院工作汇报、书记李敏做党建工作汇报,副书记王福刚、副院长谷亚新、副院长戴民也分别在调研座谈会上发言。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等。

王利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党员干部要树立两个意识,即大局意识及核心意识,要从全局考虑工作,发挥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学习,要认识到学生培养是一个系统工程,为师者更更需要不断学习提高;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以身作则;党员干部要履职担当,更要廉洁自律,心中始终有学生,有事业,有信仰,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调研,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听取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了解到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