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优秀校友>>正文
朱效荣——北京灵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2019-06-17 11:58  

我校建筑材料与制品专业90-1班校友,现任北京灵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1994年至2000年,任沈阳星光玻璃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员,2000年至2015年,任北京城建集团混凝土技术研究所所长,参加北京奥运十大建筑建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十项。2000年至2008年,主持研制的高强透水混凝土、多组分混凝土理论、C100高性能混凝土等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的成果18项。通过实践研究,创立多组分混凝土理论,研制成功了混凝土试配机器人,实现了混凝土科学由试验验证性向数字计算性的转变,开创了混凝土行业机器人试配应用技术的先河。先后撰写专业专著7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