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优秀校友>>正文
虞金木——江苏华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06-17 11:57  

我校建筑材料与制品专业80-1班校友,现任江苏华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4年毕业后,在建筑工地,从事以搬钢筋、搞电焊、拌混凝土为主的工作。他始终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学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经历,期间发表论文多篇。在工作之余不断钻研,发明制作了工程用特殊锚机。在央企工作17年,先后任职助理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最后到中建八局总承包的副总,他选择辞职下海,为了积累更多的理论知识,他去MBA进修,去同济大学学习机构工程,他秉承“用理论做基础,为实践服务”的原则,使公司始终保持同行业较强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