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学术讲坛活动
2019-06-17 11:43  

材料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学术讲坛活动

为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有效促进学术交流学习,530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在丁2-412举行了建校七十周年校友学术讲坛活动。

本次讲坛,学院邀请到建材92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兵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徐长伟教授、丁向群教授、戴民副教授等研究生导师以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坛中,校友陈兵教授首先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随后,他以“碳纤维水泥基复合材料机敏特性研究”为主题,系统地讲述了碳纤维水泥基复合材料的导电行为与压阻、温阻等机敏特性,并重点分享了体系导电率对碳纤维体积分数、温度及轴向压力的依赖关系等研究成果。

讲坛结束后,校友陈兵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学术探讨。并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为在校研究生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