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公示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21:34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建筑大学大创中心(双创通字〔20232 号)文件,《关于开展沈阳建筑大学 2023 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评审方案》,学院组织了2023 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的评审工作,拟确定20项为校级立项项目,其中10项拟推荐至学校参加省级项目的评审。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如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523日下班前通过书面、电子邮件(275238774@qq.com)、电话(2469030013940368180)等形式向学院金老师、艾老师实名反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5.20


[1] [2] 下一页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