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疫’路同行,只‘音’有你”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20 浏览次数:

日前,由学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主题为“‘疫’路同行,只‘音’有你”配音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学校团委抗击新冠疫情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从4月中旬启动,已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先后有40组各具特色的声音齐聚一堂,他们怀着对于配音的热忱之心,用声音还原了一个个经典的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经过初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比和打分,最终有13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5月21日下午,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4会议室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13组选手用标志性的声音、丰沛的情感演绎了《觉醒年代》、《金陵十三钗》、《大鱼海棠》等影视、动漫片段,感染了线上、线下的观众与评委们。决赛评委会由专业评委3人,大众评委7人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学院侯钰鑫同学在决赛中夺得桂冠,材料学院迟露同学、逯慧雅同学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配音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抗疫决心,展现了建大青年学生团结抗疫、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声音弘扬正能量,激励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共抗疫情,勇担重任,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