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材料学院2022年家访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4:2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寒假学生家访工作启动仪式。材料学院院长王晴,党委书记杨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晴院长强调家访是联系学校和家庭的桥梁,也是形成和谐、高效的家校育人环境的重要途径,家访工作时要紧紧围绕“家校共建传温情,协同育人筑合力”的主题,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的积极作用。考虑到全国疫情形势,学院研究决定,本次家访将通过线上、线下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电话、视频通话访问河南、陕西等疫情形势紧张区域的学生及其家庭,同时将实地走访辽宁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学业困难、退伍复学等学生。

  本次活动为学院顺利开展家访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立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不懈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