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度校优秀教师拟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者: 编辑:材料学院-赵丽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3:3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优秀教师的通知》,学院于2019828日上午召开班子会议根据参评条件及实际工作表现,对2019年优秀教师进行了推荐,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刘运学  李晓  丁向群  陈彦文

 

公示期为2019828~829日。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反馈。

 

如有意见请按如下渠道反馈

 监督电话:024-24690305

邮箱:gyxin2000@163.com    

 

 

说明:经学院研究决定,202011日起,在各种荣誉称号推荐方面,同一荣誉称号,原则上不连续推荐。望周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828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