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升专业旗活动
2022-06-13 20:25  

65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在学校专业旗广场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升专业旗仪式。学校副校长严文复应邀参加。学院驻校领导、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学校雄壮的校歌,四位专业标兵将手中的专业旗缓缓升起,毕业生们齐聚在旗杆下仰望着伴随四年大学生活的专业旗,难掩别离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不断拼搏,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2022届毕业生曲佳成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首先代表毕业生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让学生们不断进步、成长成才。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他立誓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将青春的力量融入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

升旗仪式上,严文复副校长发表讲话,她真诚的祝贺2022届毕业生们毕业顺利,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既要努力拼搏,热爱生活,也要照顾好自己。她叮嘱同学们时刻牢记建大的培养和教育,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学校随时欢迎大家。

升旗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毕业生升专业旗活动,是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升专业旗仪式,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上游,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带上梦想再出发,奔赴下一个目的地,实现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