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2 17:41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知要求,2021年112下午,学院在丁2-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提前进行了认真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了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一是抓好会前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本单位师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四是深入查找问题,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最后,班子成员在深入查找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院长徐长伟副书记王福刚副院长谷亚新、副院长戴民参加会议,两办主任洪丹丹列席会议学校副校长张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檀作为督导组代表莅会指导。

会上,书记首先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的工作过程中,学院班子成员针对15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工作中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深入做好整改落实。其次又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随后李敏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报告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主题,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珂副校长代表学校督导组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张校长首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了主题,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查找问题精准,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方案具体达到了批评、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张珂副校长就做好新一年我院的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能够发挥深厚的办学优势和底蕴,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短板,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有进一步提升,在学科交叉融合方面下功夫,在社会服务方面有更多显示性成果,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水平,努力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不断提升解决行业卡脖子技术的能力,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长伟代表班子分别表态,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张珂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十四五”规划建设为契机,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进行全面规划,把各项建设任务分解细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