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2020属你有材”颁奖会圆满落幕
2020-12-31 11:32  


1231日上午1000,丁2四楼7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材料学院一年一度的年底总结会暨颁奖会如期举行,今年的主题是“2020属你有材”。因为沈阳疫情反复,按着疫情防控要求颁奖典礼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颁奖会由王福刚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领奖代表、两办全体老师参加线下会议,其他老师在线上观看直播。会上,徐长伟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材料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宣读了2020年材料学院十件大事”,同时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会上,颁发了“属你有财”、“属你有才”、“属你低调”、“属你最远”、“属你辛苦”、“属你安稳”、“属你执着”、“属你幸福”、“属你最暖”等九个奖项,以此总结过去一年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



2021年即将来临,过年的一年虽苦也甜美虽累亦充实。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学院再创佳绩,祝愿大家平安喜乐、牛年大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