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21 11:26  

12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丁2-412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副院长戴民出席会议,学院材料检测与分析技术实验室、公共测试分析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及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戴民副院长从加强实验室教师及学生的安全培训、完善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防护用具的配备及放置、实验气瓶的安全管理、高温设备“警示”标识化、压力容器操作人员需持证上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提出要以学校资产清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院设备管理。材料检测与分析技术实验室中心主任孙小巍就实验室戊1一楼实验药品管理及学生准入实验室需进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教师就假期实验室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徐长伟院长进行了总结部署。他强调,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实验室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多监督、多检查,及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上下一心、达成共识,防患于未然,保证学院实验室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针对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实验室人员值班管理、实验室房间安全责任人标识牌更新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