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多个作品荣获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一等奖
2020-12-04 09:13  

我校多个作品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中获奖。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辽宁省教育厅举办,沈阳理工大学承办比赛自20206月启动以来,共有省内11所高校的97个作品进入省赛阶段,经过专家网评,决赛答辩评审等多个竞赛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其中,我校作品《蜡炬成灰泪始干》、《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冰莲》获得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作品7项,三等奖作品1;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位。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材料专业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青年学生对专业内涵的认识,提高大学生专业学科知识技能、思想政治理论人文艺术素养。材料学院将此项工作作为推行课程思政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积极组织动员,选派优秀指导教师,举办了校内初赛,并将初赛中的获奖作品报辽宁省参赛。通过“思政”+“课程”的有机融合引导学生探索材料的微观世界,展现材料千姿百态的微观之美,做到了“如春在花、如盐化水”,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