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辽宁恒威水泥集团一行到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30 14:46  

辽宁恒威水泥集团一行到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1126日上午,辽宁恒威水泥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宋林,总经理李金航等一行4人到材料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无机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学院院长徐长伟首先对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本科专业特色、研究生教育及学科研究方向。李金航就企业文化理念、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人才培养及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此外,双方就校企联合、科研合作开发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