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保卫处一行到材料学院调研
2020-11-27 17:40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处长郭鹏一行5人到材料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福刚及学院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接待。

  王福刚首先介绍了学院安全防火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学生宿舍安全防火管理工作。郭鹏对材料学院安全防火工作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对办公区、教研室、库房、工作间等区域进行持续性内部检查,特别对于实验室、宿舍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要加强管理,禁止出现电线裸露、违章用电等安全隐患;学院要建立台账,及时更新自查记录、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更新“安全责任人”标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学院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按照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方案,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消防“四个能力”,不断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坚持安全底线不突破原则,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