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参加沈阳首届城市固废处理高峰论坛暨沈阳城市固废处理基地启动仪式
2020-11-25 16:37  

近日,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带队参加了在沈北新区举办的沈阳首届城市固废处理高峰论坛暨沈阳城市固废处理基地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专职副主席赖明,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振明,市政协副主席赵世宏等领导出席活动。

材料学院副院长谷亚新在高峰论坛上做了精彩发言,就其在固废领域已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做了详尽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团队近些年开展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城市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的成果和案例,材料学院与沈阳中城城市矿产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开发、产学研训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