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东东营考察团及辽宁秦恒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材料学院考察并进行技术交流
2020-11-14 10:08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山东东营考察团及辽宁秦恒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访材料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到访来宾有山东省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广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主任陈广源、广饶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燕敬德副主任6辽宁秦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敏3人,材料学院领导和系主任接待并开展了技术交流。


长伟院长首先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及近年来材料学院的科研成果薄立军主任及陈广源主任介绍了考察的目的及未来有机会合作的领域刘加敏总经理介绍了辽宁秦恒近年的发展及企业布局产品定位及产品发展方向;大家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就校企联合、科研合作开发、人才培养等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的多元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后徐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及中德产业园等建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