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当选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2020-11-09 08:50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议共选举产生108名理事,我院王晴教授、徐长伟教授当选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成立于1959年,原名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学术委员会,2003年3月更名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我国混凝土界泰斗级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中伟教授曾任建筑材料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建筑材料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广大建筑材料科技工作者,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发挥行业学术平台作用,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教育培训和技术咨询,促进人才成长和提高;关注行业科技工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为实现建筑材料现代化,保障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院两位教授当选为建筑材料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将在促进我院建筑材料学科优势与国家建材行业发展大局的深度融合,搭建建材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平台,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国家建材行业重大需求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