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扎实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2020-11-02 14:47  

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为科学编制材料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创新举措和保障措施,2020年10月11日至22日,材料学院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相关院系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及调研高校材料学院主要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围绕本科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与调研单位材料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讨论过程中,调研组成员根据前期对每个调研单位办学优势与特色的了解,有针对性的提问,现场观摩,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系的办学经验。


 

 



除实地调研之外,学院还采取了电话调研和网络调研的方式,对大连交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十余所学校相关院系的总体现状、办学特色与成效创新举措进行了研究学习。

调研结束后,学院组成专家小组,认真梳理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的成果、经验和存在问题,同时综合实地调研和网络(电话)调研成果,撰写调研报告,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力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内容翔实、举措得力。

材料学院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全面总结,认真思考,找准短板创新举措,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