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到沈阳金海韵涂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0-05 08:55  

近日,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副院长谷亚新和高分子系主任刘运学一行三人来到沈阳金海韵涂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天利实业集团副董事长胡天赤、沈阳金海韵涂料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佩臻和技术部经理李兰参加了交流。

交流之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样板间和职工活动中心。交流中,材料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详细阐述了学院与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将产学研合作工作扎实推进,持久做实。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未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规划,同时表示愿意出资设立企业助学金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提供实习、实训基地等,双方就以上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