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参加科技助力昌图活动
2020-08-31 08:59  


827学院院长徐长伟、建材系主任李晓前往铁岭市昌图县荣富商砼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加了由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的科技助力昌图活动。与辽宁省科协学会部三级调研员陈阳、辽宁省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顾南宁、昌图县科协主席王建宁工商联主席李辉昌图县荣富商砼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春波一同出席了省土木工程学会昌图服务站签约仪式,服务站设在昌图县荣富商砼有限公司由此,我院成为了第一个进驻服务站的省内高校二级学院。

在与企业交流中,长伟院长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就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技术储备发展方向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深受地方领导和企业方面的认可。双方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开展长期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长期以来,学院主动融入“一带五基地”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依托校企联盟,在服务地方和服务行业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学院将以此次进驻昌图服务站为契机,主动对接企业,为服务昌图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