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沈阳建筑大学校内选拔赛
2020-08-25 15:18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青年学生对专业内涵的认识,提高大学生专业学科知识技能、人文艺术和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提供互相交流和学习平台,我院于629~730日举办了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沈阳建筑大学校内选拔赛。

材料的微观组织结构决定了材料的性能,也决定了材料的用途。人类利用材料在大千世界中创造出丰富之美,显微镜下材料的微观世界也同样充满着神奇之美,材料的微观组织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既能启迪人的科学思维,又能给人以美的享受。本项竞赛将科学与艺术有机融合,以科学探索和艺术思维去展示材料的微观世界,以图片的形式将材料千姿百态的微观之美传递分享。


1 本次比赛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共收集到32支参赛队的58项本科学生参赛作品。经过校内材料分析、艺术设计、思想政治等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匿名评审,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并推选5支代表队参加辽宁省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未来,各团队将结合专家评委意见,继续修改完善作品,力争在辽宁省赛中取得出色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