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
2020-08-12 19:39  

   8月11日,材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研究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克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辅导员列席。

   会议结合待就业毕业生台账,听取了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对目前就业工作进展的汇报,逐个分析讨论待就业毕业生的情况,现场提出了帮扶对策。徐长伟院长结合学校就业攻坚克难月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坚持一人一策,针对台账中有就业意愿但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校友会、专业教师作用,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对接、择业指导和帮扶服务工作,同时也要引导学生合理降低期望,努力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顺利就业;针对已有意向单位的毕业生,学办要做好签约指导和过程跟踪,对于个别自由择业的学生,要收集好各类证明材料,努力帮助他们完成签约派遣;对于考研二战的毕业生,要做好动态关注,帮助态度摇摆学生坚定信心;认真做好已就业学生的跟踪回访服务,做好校友服务,同时排查和梳理就业派遣到省外单位总部但工作在驻辽分公司或项目部等真实情况,并获取相关证明材料。

   就业工作是衡量学科发展、育人目标的重要指标之一,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下,在就业工作的困难时期,材料学院将迅速落实各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就业攻坚月实际效果,扎实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