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设立院级课程思政项目,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2020-08-04 15:27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参与课程思政的热情,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深入发展,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学院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学校课程思政项目的同时,结合各专业的建设需求,有计划、分层次设立了院级课程思政项目。本着优先资助申报校级课程思政但未能立项项目的原则,此次共评出四门课程作为院级课程思政立项,每项资助金额2000元。获批立项的四门课程覆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和功能材料四个专业,均为各专业的核心课程,在各专业建设中具有很强的导向性。院级课程思政项目参照学校课程思政项目要求进行管理,由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检查实施过程和组织验收。学院今后每年将设立4-5项课程思政项目,形成课程思政的常态化。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从2020年春季学期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课程思政培训,到专门设立院级课程思政项目,以及后续为获批立项的老师牵线架桥,按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结对子,实现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