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不停“访”----材料学院到沈阳福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06-28 21:20  

624日上午,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和高分子教研室部分教师沈阳福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沈阳福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汶华、总经理李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徐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详细阐述了我与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将产学研合作工作扎实推进,持久做实。张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概况,详细介绍了耐水腻子粉轻质机喷石膏、瓷砖胶泥、乳胶漆等内墙系列产品和真石漆、质感漆、瓷感漆等外墙系列产品的特点,并带领参观了真石漆等产品生产线及实验室,提出了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人才需求,希望与学院开展多方合作。交流参观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疫情防控期间,材料学院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坚持开展校企合作事宜,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积极搭建合作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