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总结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2020-05-28 19:11  

材料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总结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527日下午1600,材料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谷亚新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级研究生分学科录取情况,以疫情下研究生招生录取的实际情况为切入点,从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细则制定与讨论,考题素材准备,试题库建设、管理与录入,在线复试平台搭建,秘书组织考生模拟复试系统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复试开展的具体工作。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78名研究生的招生复试工作。会议2020级研究生学制及培养方案调研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部署和安排了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检查等工作。

院长徐长伟最后强调,经过学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实现了预期招生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凝心聚力、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完成研究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保障和提升研究生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