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020-05-13 15:06  


511日下午19:00点,材料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精神,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福刚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师生的要求、学校的具体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防控意识,认真学习并落实《沈阳建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行为规范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注意细节的常态化管理,特别是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重点排查实验设备的使用状态、实验药品的使用期限、实验室水电环境等问题。会议强调了毕业研究生返校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性的高度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调整工作状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随后,院长徐长伟就研究生实践活动、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工返校条件、出行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定执行,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同时,材料学院也开展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和培训。年级辅导员利用今日校园app、易班工作站和QQ群以及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云”培训,本科生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对于即将返校的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管理方面,在每日今日校园app健康打卡状态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掌握学生动态针对拟返校毕业生,辅导员多渠道、重点强调做好返校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工作以及返校后的各项防护措施对尚不能返校的其他年级学生,辅导员在培训的同时,强调仍要坚持每日健康信息的日报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培训结束后,2017级组织了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2016开展在线答疑,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疫情处置流程、个人防护、学校相关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全方位组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范要求,最大限度地预防人员交叉传染,努力完成学校的防控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