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04-07 13:53  

材料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33142日,材料学院开展了2020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经学生申请、导师审核、资格审查、答辩委员会表决等环节材料学院2020全体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为确保疫情期间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工作,专门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在线答辩工作方案,按进度有计划地开展答辩前、答辩中及答辩后各个环节工作。自320起,学院专门召开答辩秘书在线培训会议,组建答辩秘书群,答辩秘书测试两种会议软件和录屏操作、模拟答辩演练;自326日起,每组秘书和答辩学生、专家分别建群,单独讲授演练,逐个学生测试,确保学生和专家都熟练操作。学院针对答辩学生、答辩秘书、答辩专家组及答辩主席分别制定了工作流程,确保人人明晰任务和答辩程序。

本次答辩以腾讯会议zoom为答辩平台;按学科方向分为三个答辩组,聘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王宝民教授、辽宁省建设科学研究院王元教授级高工、沈阳化工大学方庆红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严格答辩委员会组成,每组配备2教师任答辩秘书。答辩期间,学生能够较详细完整地汇报研究工作,答辩专家结合学生论文研究结果的正确性、分析讨论问题的合理性和结论特色的凝练等方面争相在线提问,答辩现场交流热烈,证了线上答辩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答辩专家、秘书和学生的协同配合下,线上答辩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特别的答辩方式,取到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