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在线教学专项培训与研讨
2020-02-21 20:16  

近日,材料学院“提前谋划,挖掘资源,立足教学,确保质量为原则,以学生为中心,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管理相关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制订督导工作细则,充分挖掘线上教学资源和公共平台,积极利用现代化信息教学手段,确保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221日材料学院组织了在线教学专项培训与研讨,安排了四位教师采用网络直播课程形式,详细讲解“雨课堂”、“腾讯课堂”的操作流程,系统介绍了平台建课、课件上传、在线授课、课后评价的使用技巧,帮助老师们通过在线平台,同步实现考勤、上课、讨论、答疑、布置作业和测试等工作,真正做到“不到课堂、课程照上”。培训后,老师们进行了在线交流答疑。培训录像随后将开启回放分享。

本次培训有效解决了老师们线上教学急需解决的困惑,提高了老师们利用信息化资源组织实施课程教学的能力,为在线教学提供了有力技术保障,确保224日在线教学如期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